【晓狗】平妹训夫

军师联盟段子

就算罚跪的不是平妹是真真也是晓狗!

======

林平之:才破一个案子就成了搭档?你可真能编啊?你接着编啊?

陈真:我和他不止破了一个案子,不过我和他成搭档的确是在破第一件案子的之后,那天,我也被那吴英雄给坑了。不过也不能怪吴英雄,一开始是我先在路上和他偶遇……

林平之:你跟他偶遇了?你还跟他偶遇啦?!

陈真:平妹!你如此急躁,我怎么和你说得清呢?我跟吴英雄,那是搭档之间的感情!而且做搭档,那是上头老大的意思……

林平之:胡说八道……上头老大让你给他谈笑风生,手挽手肩并肩,你就和他手挽手肩并肩啦!

(令狐冲推门而入)

令狐冲:陈警官在做什么?

陈真:……那个……平之……平之他丢了一块手帕……是那个绣花的手帕吧?

林平之:(握紧手里的手帕)是啊!刚才还在呢!怎么突然不见了?找着没有啊?

陈真:快快快了快了……

陈真:什么事啊,令狐掌门?

令狐冲:哦,关于陈警官你的事儿,在下这么认为,你们俩穿越了古今,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才在一起,挺不容易的,到了今日,断不应该和别人有暧昧行为。

林平之:你听!这就是我大师兄!

陈真:令狐掌门放心,我不会对不起你小师弟的,这事儿传出去不好听,我一定会处理好这件事,你先出去,把门关上。

令狐冲:好,在下告辞。

林平之:我不信哪个老大会管手下人的感情之事,他指示什么?他指示你和他勾肩搭背啊?!

陈真:平妹!你怎么这样说呢?现代人搭搭肩膀这本来就是一个很平常的事儿,要不是你忽然来局里探班,你这……我们哪有现在这一出啊?

林平之:我去探班,还委屈你了不成?倒成了我的不是!什么现代人?你现在嫌弃我是几百年前的人了?!

陈真:我不是……我怎么还说不清楚了呢!

(岳灵珊推门而入)

岳灵珊:小林子,真真。

林平之:......

岳灵珊:真真这是在做什么呢?

陈真:你小师弟的手帕不见了,是绣花的手帕吧?

林平之:是!掉哪儿了啊!找着没有啊!

陈真:正在找……

陈真:何事师姐?

岳灵珊:哦,真真,关于你的事儿,师姐是这么想的,你们俩穿越了古今,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才在一起,多不容易啊,到了今日,断不应该和别人有暧昧行为,你可千万别被吴英雄蒙蔽了心,那个男人要是敢来挑拨你们的感情,阉了他!

林平之:阉了他?阉了他们俩!

陈真:你阉了我!

林平之:我早就想阉了你啦!

陈真:好了好了,师姐,我不会对不起你小师弟的,这事传出去不好听,你先出去,把门关上,这事儿我会处理好。

岳灵珊:嗯好!

陈真:平妹你听我说,我的意思是现代人的一些习惯,你看不习惯,我知道搭档的事情可能会引起你的误会,所以一直没有和你说,而且这是上头指示我和他组队,我这……推不掉啊,我还能怎么办啊?我也没办法啊!

林平之:你可不是没办法么?你答应的多快啊!

(浩克推门而入)

林平之:你干嘛啊!

陈真:你来干什么!没看见我正在找东西么!

浩克:我知道陈真哥你是在找手帕,你们的事我向来不插嘴,但这件事我是这么认为的,陈真哥他真的是对你一片真心,心里眼里只有你一个人,他时常和我说,能够遇到你是他三生有幸,不知道几世才修来的姻缘,他一定好好待你blablablabla…….狗粮都不知道洒了多少次了,所以我相信陈真哥绝不会做对不起你的事情。

陈真:浩克知我,我知浩克……我知你干嘛!你们都走开别蹲墙根了,你给我出去,把门关上!

浩克:yes sir!我让他们全都散了!

陈真:平妹,我们长话短说把,外面不知道排着多少个呢!

林平之:好!陈真我给你面子,我告诉你,你明天就去把搭档的事情推了,你要是推不了……推不了你试试看!(走)

陈真:林平之!

林平之:干嘛!

陈真:你把手帕给我!一会儿师娘该来了!

林平之(扔手帕):你给我跪着!好好反省!

 

  23 3
评论(3)
热度(23)

© 风家一十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