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晓狗】春风十里 1

你要是再丑点,我或许可以带你逛逛街看看花灯散散步对着星星谈谈人生和理想。可是你那么好看,我就只想和你睡觉。

——《梦的解析》西格蒙德·弗洛伊德

 


[那你是我媳妇,我怎么不能和你睡觉啊]


舒难陀最近总是做一个梦,梦里的人对他说着直来直去的情话,行事跳脱随性,搅得他颇为苦恼。

 

此人是谁,为何夜夜入梦,可是有何诉求,舒难陀还没理出头绪,便听到欢快高昂的声音在身后响起:“媳妇,你在想什么?”

 

果然,今夜又梦着他了。

 

舒难陀转过身,叹了口气:“过儿,你又这样叫我,昨日和你说的话都不记得了?”

 

杨过撇了撇嘴,蹭到他身边:“那你就是我媳妇嘛。”

 

“我知你不喜世俗礼节,但这种称呼只可用在结了亲的女子身上,我可是男人。”

 

“你的意思是……”杨过勾起嘴角,自动忽略女子二字,“结了亲我就能叫你媳妇啦?”

 

“我是说……”

 

杨过不等他说完,一把抓住他的手就要跪下,舒难陀这才注意到两人不知何时到了喜堂,红双喜,龙凤烛,枣生桂子一应俱全,身上也换上了大红的衣裳。

 

“一拜,二拜——”

 

要是在平时,舒难陀断不会容得别人拉着他做不想做的事,可是对上杨过的胡搅蛮缠,却不知该如何是好。本想挣脱开,看着杨过笑吟吟的脸,又有些不忍心让他难过,心想:罢了罢了,做梦而已,何必同他较真。

 

“三拜,礼成——”杨过握着舒难陀的双手带他站起来,郑重其事的宣布,“从今以后,你可就是我名正言顺的媳妇了。”

 

“你呀……”舒难陀摇摇头,正想把手抽出来,少年人倾身吻了上来,一触即分。杨过笑得开怀,眼角眉梢尽是掩不住的喜悦,舒难陀有些愣神,只觉得自己胸口被什么狠狠撞了一下,待回过神来,耳朵尖都红了,“你…你怎么…”

 

“我怎么?”杨过戏谑道,“我怎么亲你啊?”


“胡闹!”舒难陀有些羞恼的别过脸,抽出手便走。

 

杨过连忙追上来,双手张开拦住他的去路,“你都和我拜了堂成了亲,就是我媳妇,那你是我媳妇,我怎么不能亲你啊?”

 

王子从小长在王宫,养在寺庙,哪里听过这样肆意妄为的话,两颊发烫,只想赶紧找个清净的地方念念清净经,平复一下胸口的悸动,可不管左转右转,杨过都像牛皮糖似的拦在面前,无论如何走不了,只得停下,“你呀……还想做什么……”

 

杨过歪歪头,装作思考了一会,“和媳妇当然要睡觉啊。”

 

说着搂上舒难陀的腰,不由分说把人带到床上,舒难陀全身紧绷,紧张地推拒起来,可是杨过和他躺上床后没有其他动作,翻到床的另一半,不一会就呼吸绵长,睡着了。

 

舒难陀松了一口气,笑着摇摇头,终究还是个孩子啊。

 

  33 2
评论(2)
热度(3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家一十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