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晓狗】春风十里 2

[大恩大德无以为报,唯有以身相许]

小庄最近总是做一个梦,梦里的人表面霸气四溢,实则一根筋的很,无意中救了他的命,就非要以身相许,搅得他颇为苦恼。

 

此人是谁,为何夜夜入梦,可是有何诉求,小庄还没理出头绪,便听到沙哑微弱的声音在身后响起:“恩公,你在想什么?”

 

果然,今夜又梦着他了。

 

小庄转过身,很是无奈的说:“大帅,你真的不用这样叫我,我全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。”

 

“恩公不喜欢,那我就不叫了。”郭帅低头笑笑,手在被子上摩挲了一会,终于伸出去轻轻覆上救命恩人的手:“以后我叫你小庄,好吗?”

 

小庄似没有发现那人的小动作,端起放在床边的药碗,“好啊,来,起来把药喝了。”

 

郭帅半靠在床头,他病了几天,脑袋昏沉不想动弹,“我身上实在没有力气,你喂我好吗?”

 

 “那你偷偷摸摸牵我手的力气哪里来的?”小庄嘟囔了一句,真想甩手不干,可见郭帅脸色苍白,呼吸沉重,脸上却露出一个浅浅的笑容,满怀期待的样子十分动人,“行吧,都做了这么久老妈子,也不差这一回。”

 

小庄勺起一勺汤药吹了吹,送到他的嘴边,郭帅慢慢喝了,眉蹙成结,“好苦,不喝了。”

 

“那可不行。”小庄笑着又送了一勺,“堂堂大帅还怕吃药啊?良药苦口知道吗。”

 

堂堂大帅把头扭开:“真的苦,我不喝。”

 

“喝完赏你一颗糖。”

 

一方霸主紧抿着嘴,不为所动。

 

“等你好起来,我带你出去玩。”

 

郭帅瞅了他几眼,“去哪?”

 

“大漠,大海,哪儿好玩就去哪。”走遍大江南北的第一快手满嘴跑火车,描绘了一幅又一幅美丽的山河,“怎么样?”

 

郭帅听他说了半天,简明扼要抓住重点:“只有你和我?”

 

小庄不以为意的点头,为了赶紧把这碗药骗下去,让他说什么都行:“只有你和我。”

 

“一言为定,不许反悔。”郭帅仰头瞧着他,眼中洒了细细碎碎的星光,小庄胸中一动,只觉得有一股莫名的感觉涌出,触电一样浑身发麻。

 

他心中大喊我这是怎么了他是个男人,嘴上却应着不反悔不反悔,哄着人把药喝了。

 

郭帅吃完了药,又得了颗糖含在嘴里,靠着枕头看着小骗子里里外外的忙活,心满意足。药力渐渐上来,困的眼皮直打架就要睡着,偏还要强撑着睁开,不舍得少看一眼他的小骗子恩公。

 

朦朦胧胧中感觉被人轻手轻脚的放平,被子也细细掖好,郭帅把手从被子里伸出来将人抓住,呢喃道,“小庄。”

 

“嗯?”

 

“别收拾了,上来躺会儿吧。”

 

 “那我就不客气了。”小庄轻笑一声,翻身上床,钻进被子把两人裹好,“快睡吧。”

 

  25 4
评论(4)
热度(25)

© 风家一十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